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让再次在意的你..

昨天去扫墓,真的棒!
如果那件事情没有发生的话……

5点起身,6点出发,8点多这样到霹雳,然后吃早餐。
接着就在坟场上和堂兄们集合^^
扫完两个不同的地方,接着就是去太平咯~
在那边是扫太上公坟墓,哎哟..本来还怕下雨的,因为那边时不时就下雨,可是很好的,整天都没有下雨噢~哈哈!!
5点这样,接着就休息,然后下怡保泡温泉~ =D
一个人头都要十二块噢..不过也值得啦..
接着就去吃饭,那个非洲鱼好好吃啊~! 一点都没有鱼新味~ n.n
八九点就去吃,吃到十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都12点多了..

如果,那件事没有发生,我相信那一天将会是我这一生里最棒的扫墓之旅。
可惜...

如果是别人,我不会太在意;
如果是别人,我不会理会他人的感受;
如果是别人,而不是你,那么这件事无法让我有温度..
可是你不是别人,而是我心中占有很重要位置的人。

或许,你不会相信;更或许,你不会来查看我的部落格..

才发现,原来你了解的是人性而不是我...
没关系..
等你了解我后,这件事就会过的..
 好像有点短,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在诉说下去了..

有些事,有些感受,自己一个人懂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