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YouR want know??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
……
……
……
……
……
……
……
……
……

 最后,女孩累了,再也不挣扎,任由命运的安排。
 
不懂几时开始,自己的脑子里满是自己的创造美丽又凄凉的故事。
有时候,已经再也分不清楚那个是真实的那个是假象的了……

杯子说:她可以守护任何一个人;
空说:我一直都是自已一个人;
而我说:我累了。

一直不断的忙碌自己。
有时候明明不是自己的工作,却希望能够忙碌多自己一点。

明明知道心里已有一个她,却还要去在乎,还要去莫名其妙的等待期待。
我怎么那么傻呢..??

我在等待的是什么?
等待两年过后的我?
等待那个一直都很渴望很盼望的我?
等待着那个永远都不属于我的快乐?

两年过后,可以改变什么?
是不是,我不再那么幼稚了...?
是不是,我可以不再那么疲倦了...?
是不是,我能够不再小心翼翼的过日子了...?
是不是,我的部落格不再写这些悲伤的句子了...?
是不是心目中的那个句点消失了呢...?

我记得,
杯子是快乐的;空是悲伤的;我是平静的。

谁说放弃就不再受伤? 
谁说放手就不再哭泣?
谁说忙碌就不会再想?
谁说不想就能忘记你?
谁说记不起了就模糊了?
谁说过去了彼此之间就只有那段无缘的故事呢??
是谁说了?? 是谁呢???

其实..
你们很好奇我心目中的他是谁,对吗?
好吧..
我就在此公开…………………………

他就是——————陈欣洁!!!!


真的很抱歉,的的确确是我~~~~啊哈哈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