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石头变冰了吗?

如果学校的东西,真的重要过全家人一起的记忆,那么你们可以不用再想。
你们的借口太烂,你们的语言出卖了你们的心。


我承认,我每一次告诉她爸爸的用意,都是想让她点头同意去而已。
虽然口说是无所谓,但是我相信要是她摇头我真的会求她吧!
分数问题?让位?好心?
一切只不过是个借口,如果真的不想去那么就别去

她可以放下4天的课程,点头答应去;
而你却不可以放心学校的活动,摇头说不去了。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你是想去的?

望我那么期待一家人出游,望我那么期待一家人一起创建的记忆。
今天,我终于有所觉悟,原来我们已经回不到去从前了。
那么愚蠢的行为,精彩的过程,美好的记忆,只是个曾经
因为那件事,你心目中已经把我定位不知何方。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怎么相信你,你还相信呢?

你们可以选择不要去..
你们可以不用再找任何借口推辞这一次的出游机会。
你们不去,我依然会去。
不是为了自己的生日而去,而是为了创建没有任何人的回忆。
我从来都不介意,在庆祝生日的当天,是谁的生日。
我甚至有些渴望大家别记得我的生日,就让它成为普通的日子...
怎么?又要说我口是心非了吗?
那么我最后一次告诉你们,我没有口是心非!!!

是谁都渴望有意外的惊喜,但是这可能吗?
我觉得,那些意外的惊喜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
所以我宁可不再渴望大家记得我的生日。


你懂吗?
你的一句话就是一把剑,刺进我的心脏。
我沉默不语,并不代表我感受不到疼痛。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不去感受,不去迎接你的剑。

你变了,变得有些可怕。
外表的你还是好好的,毫无变卦。
内心的你呢?又变了多少?
别否认了...
或许她感觉不去,而我却强烈的感受出了。
因为你握住的剑,是你谋杀我的凶器。

的确如此。
你的人生,已经再也无法相信谁了。

怎了,感觉上大家都变了。
有些人,好像心存满妒嫉的与我交朋友;
有些人,好像心存满尖刺的与我面对;
有些人,好像心存满的都是害怕的面对我;
有些人,好像我已经再也不存在了...

怎了,这是怎了?

石头变冰了吗?
我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