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自己的以为=D

[[我们就是如此,从不为别人想,以为就是自己的以为。]]

这段时间,真的连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让我最清澈的记得,是那件都只存在以为的事件。
分明是觉悟了,分明说答应过自己了,我却一次次的反悔。=(

接着呢? 接着的事情记忆已模糊。
而有些事情不需要解释不需要交代,就埋伏了。
埋伏的完好无缺,仿佛不曾发生般。
唯一的证据,也就是那个解释。

而这些事情的发生由来大多数都在于我们自己的以为而产生。
一句我以为,让误会接着再接着。
让熟悉早已变陌生。

虽然,现在或许还有某些事正在默默地发生中。
明天,后天,或许是下一秒那些消息就会传进我耳里,混进我心里。
放心,我做好的最好的准备去迎接接下的难题=D
[[没有这些挑战,人生怎么会精彩? 不精彩怎么会有意义呢?]]





最近,很
不管是那颗正在跳动的心,
还是正在转动着地脑袋,
更或者是那唯一最奇妙的灵魂,
都好累好累。

有一种冲动,告诉我休息吧
仿佛休息后的我,就不会再累般。
如果这是真的而不仅仅是仿佛宛如,那么
我愿意休息一辈子,一世纪。
我认,我有喜欢的人。
我认,我有排挤的人。
我认,我有在乎的人。
我认,我有堤防的人。
我认,我有讨厌的人。
我认,我有不信的人。
我认,我是自私的人。
这些我都认了,因为我不需要去隐瞒。
光明真大,不隐瞒这样才不会累,不是吗?
当然以上的人,我一字都不会泄露,会为自己而保密,以免惹是生非!


忙碌:-
  • 常识比赛
  • 欢送会
  • 生活营
  • project科学与历史及公民
  • 作文
  • 接下来的考试!!!!
OMG!!!
想到考试,就知道死期在何时何月。
平时不上课的我,好像说从来不上课的我,要怎么上考场?
读了又忘记的我,要怎么面对那些考题?

我——上课爱睡觉,因为太懒也太闲。
现在我什么都懒,最不懒就是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