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其实也没什么..

最近,心情反复不定..
有时候谈,有时候火,有时候悲,有时候哀,有时候闲...
是因为他?是因为她?是因为他们?还是因为生活太闲了..
或许,是生活太闲了吧..


今天,在学校一样没什么事情发生。
只是一支跟随我蛮久的笔芯笔不见了,真的搞到我心情很不好的咯~!
本来就心情不好的,那个小偷还要雪上加霜~!!
真的很讨厌在那班,虽然以前的班也经常发生这种偷窃事件..
但是那些小偷对我都特别的好,很少偷我的东西=D
再讲,现在的这一班,老师没来就是睡觉,那个位置又不好睡。
不是就谈天,有时候还觉得和他们插不进话题,不然就是我说的话有点...呵呵...
她们经常互相说秘密,虽然是好奇,但是还是..算了..不信任我的人,我不会八那个人的事~
那些老师的节,又闲又闷,有时候还让我忍不住想睡,但是还是忍住啦~!
以前的班真好,因为我睡觉,没有人敢吵我,虽然现在也没人吵我=.=
至少以前的位置风水位比较好~ 
而且,上课的时候有那几个爱搞怪的人在,也不会闲到哪里去...
现在真的是..闲啊!!! 找个人来吵架都没有T.T
看见谁都闲,只要是TAMAN YARL 的人都闲~

他好像病了噢..
没想到他也会生病,哈哈哈XD
又在酸人了,真是的,顶不顺自己=.=

还有啊!那个astro越来越吃钱了,以前广告不到一分钟就做戏,现在就5分钟还不做戏!!!(夸张了~呵呵~)
真的很什么的那个astro...唉哟..顶不顺了啦...

这一次扫墓啊..不懂要不要去噢..
有点懒再加某些东西,搞到不想去...
不过,又不想在家发霉,去玩玩一下也好的,可能会留下一个精彩的回忆噢~
蠢事做多久有越多精彩的回忆咯..

下个星期就是越野赛跑了,考虑着要不要跑。
反正我的奔跑就好像等于别人的快走=.=
跑了和不跑有什么差?
哎哟..朋友们都要拿前几名,没人陪我跑了咯?>.<

明天就是四月咯! 也是愚人节。
我决定一切不该提起的就放下..虽然很难办到>.<
虽然我知道我是做不到的,哈哈~
不过,下个月开始,电话费不会再贵,黑眼圈不会再那么那么深了~
嘿~!TSJ4加油啊~!!
虽然自己的人生还是会那么闲..可是这个我也没有办法改变~
它要闲我也没有办法啊......

哎哟..那个rumah sukan要留7个星期..
不懂留来干嘛??
运动我不行,超步我不要,去年试过了今年不那么笨再去试了..
在那边喂太阳吃饭,我才不要!
真的不懂留来是干嘛的...Haiz..
有点羡慕那些运动厉害的人了~!

爱上这一首歌,因为最近重新追过这戏~突然相爱
Tsj4加油~!!! =D

4 条评论:

  1. 睡觉睡觉就只会睡觉~~
    还有TAMAN YARL 的人有一些是很闲的啦,但不是每个咯!!!
    还有顶不顺就不顶啦!!会爆的哦!!!

    回复删除
  2. 天使的声音,请问你是??

    对了..我的确只会睡觉~ =)
    除了睡觉,我的人生还是睡觉为主~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间无法顶得顺你的爸爸妈妈,你会怎么做? 离家出走? 不是每一件事,说不要顶就不要顶的..没有一件事是那么简单的=D

    回复删除
  3. 我是谁~不重要~
    爸爸妈妈对我很好的咯~我也很孝顺他们!不会有“离家出走”这种事咯!
    那就是说“你会咯”不要想不开哦

    回复删除
  4. 好吧..不重要..
    只是个比喻,只想告诉你,每一件事都没你想象的简单而已~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