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忙+梦+爱

 生活忙得团团转。
不懂该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不懂该如何压抑自己。
唯独只有——音乐。

——————————————————————————

『+是个梦,普通得可怕的梦。+
那道走廊,很阴很暗。
迷茫的自己,忘了自己的房号,辨认不出方向。
没有慌张,没有陌生,没有害怕...
却是熟悉,熟悉这种迷茫。
在电梯处,看见了妈妈。
没有那种熟悉,却是如此的陌生。
+轻轻的张开眼睛+
从口中喊出的是"8点半了!"
先是慌张,接着是微微的高兴。
才发现时间还在转,在7:30那转着...
自己开始回想梦中的情景,梦中的自己更本不是自己。
因为,起来后的自己,完全缺乏了『安全感』。

————————————————————————————————————

中学了,大家都处于"恋爱"期。
不论是优等生,还是坏学生,都在追逐着自己的爱情
有些幸福着,有些甜蜜着,有些盼望着...
我是属于期待着吧...
期待着自己去喜欢一个人,期待着自己的爱情...
没有想过接受任何人,也不忍心去拒绝
没有想过追求任何人,也不忍心去伤害自己。
爱情,不就如此。
这个期间的爱情,结果只有伤害
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喜欢上任何一个人,不让自己受伤。
冷漠爱情孤僻爱情讨厌爱情...
甚至让自己憎恨爱情吧..
爱情没有伤害过我,却一次一次的伤害我身边的人。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不懂得保护自己呢?
让一个像是空气却不是空气的爱情伤害自己呢?
这样,不是太了吗?

或许我不了解爱情是什么吧...
但是,我只知道,这种恋情,不得要。
所以,即使喜欢,告诉就好。
绝对不会,去让爱情伤害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