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眼镜的关系

今年第N次。。。病——了。

今天,星期6有补课。
因为昨晚,我把眼镜放在地下,爸爸进来,把它踏烂了...
因我的眼镜是半个框的,所以下面是线,被爸爸踏断了。
所以,今天我没带眼镜去学校~

我一来到学校,就有人问我的眼镜去了哪里.
班上只有6个人来,前面两节数学老师没有进班。
接下来两节是地方研究,老师死都要上课,辛苦死了,没眼镜~
然后,下课的时候,我经过R班,刚好cheng wei 在门口那边...
然后说什么我吃饭的时候看不到吃苍蝇=.=||
因为这样,我就向他借眼镜给我戴咯!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答应。
不瞒的说,我还蛮喜欢cheng wei。。。。的眼镜的;p

图书馆很少人来而已,就没什么值日。
接着是3节KH节..
眼镜的主人说华语节才还给他,所以那3节我是舒舒服服的戴着的~
不懂他怎样上课,想到就愧疚,拿了他的眼镜T...T
KH节的时候一直一直留鼻水,右眼又好像开不到,一直飘泪,辛苦死。
3节后,我迟回班,本来说想放学回他的,可是想到他是cikchao的节,所以就特地跑过去还他...

+就被重新误会起来..+

起先,我敲门,进班和老师说找人,然后接着走到cheng wei的位置,快快的对老师说:“还眼镜..”
老师听不清,问我,就别人帮我答了...
我脱下眼镜的时候,全班爆笑~sorry了,cheng wei让你变笑话了~
然后老师就这样讲,:“你戴一下他又戴一下,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suen sheng现在一直讲我和他有一路==+
我是没什么了啦!因为都习惯了,只是怕他不习惯这样的传闻而已...


不管如何,还是谢谢他啦!肯借我眼镜戴,至少三节没那么苦。

PS:我的眼镜在维修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