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小石子,被放下了。

为什么我要这么的保护自己呢?
因为知道会伤害,所以去保护自己...
但是却往往给别人带来无意的伤害。

今天,我对他坦白了,他也对我坦白了。
的确,有一点的吃醋。
的确,不爽。
他要我,放下另一个他。
或许,他能够代替得了吧...
小石子,终于放下了。
希望如此^^

今天,去到学校。
抽屉很乱,把书整理好,发现几本NOTA不见了。
在检查,更让我气,其它的簿子也不见了。
sains nota gragafih nota math3  grammar litetusion
 不见了...
找完全班依然没找到。
HAIZ...
我这一次死定了。


永远的遵守你我的约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