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是否太八卦了?

我在想,是否是自己太"八"了呢?
别人的爱情,都要管...
"妈咪"和Zi Yee的都要管,我真八卦啊!


今天,放学本来有留图书馆和去lida老师camp的,可是老师没来,所以我们有留的就等到3点再去开camp的会。
在这期间,因为"妈咪"和"爸爸"之间有些小小的问题。
所以,就自作主张的想办法让"爸爸"有机会接触到"妈咪",和她说清楚。
为了避免其余的"电灯泡"只好守着其他人过去,在那期间...


 我真的好想大声喊出来,我不喜欢×××!!!
 是M.H...是他!我讨厌死他!
 他在补习说就算了,到现在他却还要在别人不知道的面前说!
 说过几次自己的清白,没有人相信...
 我根本就没和***在一起,也更加不可能喜欢他!
 一辈子都不!!


接着,我"爸爸"还是没办法...
不过,我看见今天"爸爸"有进步噢~
不错不错下嘛~哈哈!
至少他会主动咯...
回家后,我在想,自己太八卦了吧?
这样都要管?会不会越弄越糟糕呢?
会不会让"妈咪"觉得自己很八卦呢?
该不该继续八卦下去?
然而,我只想帮忙而已....

每个在热恋中的女孩,都想闹闹脾气,想让自己的男友来哄哄自己。
这样女孩才会感觉到幸福。
男孩,如果女友不理会你,或是发脾气,不要坐着不管。
男孩该有的是主动,比女生还要主动,这样一段恋情才会长久。
也不要以为,女孩真的生气了自己...
+因为女孩只是闹闹脾气,想让你哄哄。+

3 条评论:

  1. 没有啊!不会!我还要谢谢你呢~谢谢你!要不是因为你,他就不懂要MCC到什么时候了……谢谢你,女儿!爱死你了!!!

    回复删除
  2. 你还挺了解我的嘛~不愧是我的女儿!

    回复删除
  3. 妈咪:不客气,顺手而已^^
    当然啦了解妈咪啦~
    因为你是我妈咪,我是你女儿嘛~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