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缘分。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不这样做..
不是我不喜欢,而是我们之间的缘分。
我承认,我有点喜欢。
但是又怎样呢?
一切的一切只处于谣言,不是事实。
在大家眼中你永远都是她的...
即使大你几年,你们都会相遇,这就是缘分。

明天开始,我要为我的友谊去付出。
爱情,不是麻木,而是不熟悉。
因为,至今我还不曾触摸过。
虽然盼望,却必须选择放下这份盼望。
去触摸那个曾伤得我伤痕累累的友谊...

希望,能给成功^^

2 条评论:

  1. 谁?为什么你不去追求!笨蛋!你知道一生中要遇到一个他爱你,你也爱他的人是都困难的事吗?为什么你不好好珍惜呢?还让这份缘分溜走……

    回复删除
  2. 我想我与他的缘分,就只能够停留在“朋友”之间。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