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谎言

这种谎言,对我,真的好难受。
我是制造谎言的那个,那她呢?
知道事实了,是否会一辈子不原谅我呢?
抱歉...
我没有办法对你们诚实。
抱歉...
我没有办法再去对你们做出决定。
抱歉...
真的很抱歉。

"纸是抱不住火的"
当你们知道事实的时候,或许你们已经不会再原谅我了。
没关系,这一次,我自私一些,就让谎言继续。
你,不是中心。
你,无法干涉我的生活。

你,不可能让我放弃任何一样事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