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不要傻了

算了吧...
一切都算了吧...
这样的"喜欢"我不要,这样没有勇气的"喜欢"我不要!
不是想好了吗?为什么不说?因为你没胆!
真讨厌你...
和他一样,踏出第一步,第二步却换来是对我的伤害!
恨你!讨厌你!
没有必要再去想,一点必要都没有!
我已经很清楚心里面的决定了,无需再去考虑。
为你,浪费我的时间?为你,而去烦?为你,撕掉那张纸?
做梦就有!还有你,等你?要我一辈子等?不可能。
我不要再这么傻了,不会再傻了!!

真讨厌现在的生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