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友情篇+

+友情篇+

今天,早上起身,莫着自己的双手寻找着眼镜。
模糊,依然是模糊。

来到学校,排队的那一刻,经过了她的身边。
轻轻的呼唤,发现有些冷谈..

课堂上的自己,灵魂已不懂飘散到哪儿了。
只懂,自己的身体还在这...
只知道要用手拿着笔抄写..

下课的时候,是jaga纪律。
与她没有一句能够沟通...
接近,等来的是远离,以为是她忽略了,忙了。
以为是这样的...
谁知呢?
我像平时般的开玩笑,
得来的不是想要的回应,而是冰冷的...
"那么就当我没这个女儿吧!"

今天,我有留校,她也有留校。
我以为...
她的目光真看向自己,才知道她透过我,看向了他。
准备回家时,收拾。
远远的微笑,得来的却是,透过自己的另一处。
难道,我真的如此般的透明吗...
现在,才知道,久了,自己会慢慢的变透明体

放学,我尝试叫她,尝试打破今天不见面的"沉默"...
给她的一句,挡了回来。
一句再见再也没,因为她,伤了身边另一个她。


我在想,自己做错了什么吗?
因为插手的关系,她不喜欢吗?
因为这样,所以让彼此的友情在沉默中结束吗?
虽然今天是第一天的冷漠,
我却害怕,今天是最后一天真心的对她微笑...

我以为,会长久。
我以为,会很好。
我以为..
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就那么的简单...

原来,这一切就那么的简单..
原来,我现在才明白,要拥有一个友情是这么的难。

原来,
我用真心的相信了这份友谊。

原来,
我现在才明白,

『拥有不一定长久,失去不一定短暂。』
因为拥有过第一次,再也不会拥有第二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