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老婆....

老婆,你累了,就睡吧……
我会保护你,让他们不再欺负你的。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守护着你我的情。
老婆,其实他们对你比对我还要好……
只是,他们的好,用错了方式。
他们真的很关心你的……

我也累了,真的好累好累……
以为隐瞒就能摆脱一切?我错了。
好想告诉老婆你事实噢!
但是,你比较信任美亿,就只能选择沉默了……
老婆,不哭不哭哦...
你哭了,我也会跟着你哭的。

再这样下去,害怕自己撑不住了……
明明相爱,为什么不能"幸福"的在一起呢?
明明在一起,为什么还要骗大家没有呢?
曾经,大家说我很冷血,很无情……
现在,我宁可自己是真的冷血,无情。
这样,伤到谁,自己都不会难受了。
好累好累……

明明见面了,明明要离别了,却要装作什么都不是...
像个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
看着他失落的样子,总觉得我的选择是错的。
对不起....对不起....
他并不知道,当我说我接受时,他的笑容好灿烂。
那一刻,让我明白,他是真心的。
就因为真心,让我太过小心……
害怕失去……

老婆,如果我瞒着你某些事,你知道事实了,不要怪我,好吗?
我只是害怕失去某些东西……
却又放不下某些东西而已。

老婆,我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