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0.00001...

昨天就像一场噩梦般的过了,又是一个记忆。
记忆不断的增加,却依然清澈的记得在地狱般的自己。

+音符不断漂浮在海上。+

回想不断的回想。
我只有5 6岁,妈妈变让我和二姐去学钢琴。
因还小,所以我没有反对。
学啊学啊...
我记得,老师好凶好凶,脾气很不好。
我不断的练习,弹给老师听,换来的却是耐受老师的脾气。
因为,我不懂节拍,因为我没有翅膀,抓不到海上的音符。

在我6年级的时候,让我肯定了自己的音乐天份。
她唱着唱着...我忍不住跟着唱了...
却是一句话,彻底的毁了我对音乐的兴趣。
“你不要唱啦!都走音到完了!”
在这之后,我不在别人面前唱任何一首歌。
这一辈子无法忘记的第一句...

去年的假日,我试着让自己飞上天抓住海上的音符...
却是空手的掉入海底。
妈妈一直逼我学一样乐器,或许是烦人吧,我选择了二胡。
拉着拉着...
一在家里拉,得来的不是张扬,而是埋怨。
她们埋怨自己,拉得不好,很吵很难听。
因为她们的埋怨+上自己的懒惰,我放弃了。
我以为我不会在飘上海,尝试抓住的...

怎知呢?
我又再一次试着自己的胆量。
我这一次选择了古筝。
原因一,因为姐姐,原因二,因为自己。
昨日,我练习着...
她在旁边,有一种好不耐烦的感觉。
然后,她变走去了另一处,开着电脑的歌。
我知道,她不喜欢我弹,我弹得很难听。
我都知道啊...
为什么,这一次,不给我个鼓励呢?
为什么,这一次,不让我的毅力在你们的支持下更强呢?
为什么,要不喜欢我弹呢?
我知道,我的曲子,没有节奏,但是我就是无法改变啊!
我试着去算那拍子..
算了又算...却依然无法抓住那拍子,要我怎样呢?

我的音乐细胞比一般人少很多。
或许,别人的是0.5而我的却是0.00001吧!(事实)
我害怕,这一次,我会半途而废。
我不再唱歌不再动关于音乐的任何东西。
我甚至害怕,自己会毁了自己那么一点点的0.000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