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毁了我

疯了...
我彻底的疯了!!!
你要毁了我,你要彻彻底底的毁了我..

你让我不忍心拒绝,然后在逼我,你要毁了我..
我的身体没有比一般人的健康,我一天不睡觉将会到达昏倒的地步。
你明明知道我的身体无法撑得住,你却尝试要毁了我..

星期一及星期4,我特地留校,能呆在学校都久就多久。
如果能够呆在学校一百年,那么我也宁愿。
因为我知道,回到家,将要准备去补习。
因为我知道,回到家,将要把压抑压得更再低。
因为我知道,回到家,我的耳朵会爆掉!!

现在星期五,我早回家,没课外活动。
你是否要想办法找补习给我补呢?
星期六是和朋友出去的日子,你却要毁了它..
你要我补两个小时的习,不管多累你都要我去。
不管是死是活,你都会逼着我去,对吧?
接着星期6的英语班讲要开始,去完国语的我就要去英语的..

星期日去学古筝。
古筝半个小时,回到家,玩一下电脑。
就将要去准备星期一的东西,睡觉。

你以为,我可以不睡不会死,对吧?
你以为,我是超人,对吧?
既然是这样,不要怪我..
我不会在照顾自己了..
能够让自己有多累我就有多累,
能够有多痛苦就多痛苦,
能够疯掉就让它疯掉!!!

+也请别让我休息,因为我一休息,就会【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