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美好——更好——

——美好——更好——

今天我、Zi Yee、Bit Quin、Bit Ney、Kit Ming、Cheng Wei和Man Hoo。
又一起去了"冒险"!
虽然不冒险,但是还是很开心^^
就今天噢……因为怕她们知道我们的事,所以早上我特地不理会他,因为怕别人"误会"了。
但是啊……我知道他不好受,所以就写了一张纸给他:
放学等我……
等下别说我没理你噢^^

放学时,我和那班男生玩,他大概都看到了吧!
他本等我,然后自己走了,我走向前,轻轻敲了他头。
他本要和我闹着玩,打回我,我突然想起自己的身份,就说“你敢?!”
哈哈……他就真不敢了~

然后啊……
就到了冒险咯~
他很照顾我,但是很抱歉,我真的很不习惯……
手受伤了,他紧张,我居然有一点的开心==||
可是,我伤了他……
我和Bit Ney说了一句:“妈咪也要左抱右抱啊?我隔壁的可以给你,我无所谓。”
望过去时,看见他的表情>.<
我知道,就这句,伤了他!

接着我和Bit Ney本想去走走,并没有真的要去吃rojak。
他不要去,回来拉我回去,我还是死不敢回。
结果爸爸跟来而已,他就回去了。
我和Bit Quin先跑,跑去吃。
他们全部也跟着跑上来了==||
他居然帮我付钱,说要还会钱给他,他就跑掉!
没法了,没时间,先吃再说。
结果他们说他们的,我和Bit Quin就说我们的咯……
一吃完,我和Bit Quin就先跑掉。
想到那个情景就很好笑~
那个时候,我又伤了他……
我没理他,忽略了他……

到最后,他拿着"其它"来玩,我本就没什么。
结果Bit Ney一这样说:“人家要"其它"都不要你啊!”
我就假装生气不理他。
他真以为我生气,他对我说声byebye我也没理他。
觉得自己很衰咯……

唉……
明天把RM6快还回给他好了。
不喜欢用别人的钱咯……
何况他一天零用钱不多,哪里可以这样乱花啊?

上次因为SMS来,花了RM5我都为他的钱心痛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