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重复

这就是人生,重复重复……
人生就是如此,更是重复得如此矛盾。
不是说好了的吗?
一起克服它……一起努力打倒它的啊……
为什么又让她战胜你呢?
为什么要不遵守诺言呢?

为什么……
明明可以好好的笑,可以好好的生活。
明明这一切都可以好好的!
你却要选择沉默,沉默,沉默!!
我担心,是天经地义,我害怕,是理所当然。
但是你却不担心我们的担心;
不害怕我们会害怕。
这样,不是太自私了吗?

**************************************************************

这样的重复……
让她重复回想起他……
那个曾经告诉她永远不离开的他,
那个曾经说过只有她离开没有他离开的他,
那个曾经对她许下1112承诺的他,
那个曾经再她害怕担忧时,告诉她别害怕的他……
那个曾经在她最孤单时,陪伴她的他……
他,去了哪里?
他,离开了……
她突然想起,原来他早已离开了……
你说的1112承诺,一切只是为了伤害她吗?
她讨厌这样的你……

那一天那一月的感觉,慢慢淡了……
谈得无法回味……
在想呢……
居然可以重复的被打倒……
居然可以重复的回忆起……
那么为什么不能让那一段回忆再次重复一次呢?
她曾经努力的想忘记你,告诉自己你不会回来的……
但是却在忘记中等待你的回来……
你是否已经忘记了她呢?
一干二净?还是,根本就不把她放在心里?
她在问你呢……
为什么不回她呢?怕伤害自己还是怕伤害她?
是你……
的确是你……
的确在说着你呢……

居然可以重复,那么那段回忆是否可以重复呢?

我……我又在干嘛?!
不可能了,即使愿意,也不可能了!
因为,她不能对不起他……
因为,她答应他忘掉你的……
明明就是这样的……
不能再有有点的期望,期望你的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