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谎言的背后

你...真的好恐怖。
猜不透你的心,读不懂你的心...
为什么...我要缠上你呢?
为什么因为这个谎言要我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呢...
谎言的背后,是伤害,我却选择了它。
以后,我或许会说一百个道歉,却知道弥补不了对你的伤害...
我真的累了...
不敢靠近谎言的背后,不敢靠近谎言后的果...
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又何必呢?
不想理了..真的好累...

那个小小的身躯,站在了门口那,叫着我...
我微笑了,跑了出去,牵住了她的手...
才发现,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的安心了...
才发现,身边的朋友剩下她对我付出真真真的心了...
看着她快乐,我也欣慰的笑了...
却发现,谎言背后是伤害,对她的伤害会多大呢?
那个时候,我会失去她...永永远远的失去她吗?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他,努力的招手。
谎言后,我们是否会怎么样呢...
不想说再见...怕再见了再也不见...
不想对他招手,怕是最后一次对他招手...
为什么...他要死命的对我招手呢?
我真的不敢想象,他离开我后,我会怎么样...
真的好害怕...
我知道,今天他很难受...
我也很难受啊...
但是,我真的很累...
累得想不出其他更好的办法了...

伟,等我...
不许你不等,不许你离开..
因为,我开始依赖着你了...

2 条评论:

  1. 可怜~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幸福~
    那个她,是美亿吗?

    回复删除
  2. 当然...不可能是她。
    美亿她..对朋友太假了。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