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不要,不要奔走我的时间。
不要再继续增加我的压力了,好吗?

当我听到,你要奔走我那2个小时时,
泪快无法克制了...
不是时间,而是压力。
那是一种力气,它一直往下压,像是要把我压得粉碎...
从我进到中学后,它不断的跟随我。
它,试图要把我压得粉碎。
那道围墙,被它压毁了。
重新建起,它却又来攻击。

我不是姐姐,我没有姐姐的好脾气。
没有姐姐的聪明,没有姐姐的美丽,
没有姐姐那颗善良的心,
更没有姐姐的那健康的身体,
可以一直支撑它。
因为这样,便是一种无形中的压力。

我可以不吃不喝,可以不睡不玩,
我可以不看不听,可以无所谓。
但是,我很清楚,
这种生活不到2天,我的身体变会夸。

我可以答应,献出2个小时的时间给自己,
给自己去读更多的书。
但是,我答应了,请不要怪我。
因为,一旦答应了,我会疯狂。
我会疯狂的寻找课外活动,
逃避回家...

家,一样是压力。
不懂几时开始,除了睡与吃,
家变成为了我的一种压力。
一种,家人给的压力。
他们不说,更是压力。

我承认,
自己笨,自己蠢,自己傻,自己没用...
因为这样,更要去努力,不是吗?
却懒得可以,好痛恨自己啊...

我恨,我恨自己,
恨自己的没有用...
更恨自己一切的一切...

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