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MIsS . SoRrY =)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三更半夜还要来打部落格

我真的不知道

昨天 躺在床上 两天前的故事再次重复
然后 我的心就像快裂开般的疼痛
因为 回忆太过美好 美好得忘记了哪一刻的不悦
如果说 我没有封锁过我的记忆;
如果说 我再坚持一点点 是不是就会心软 是不是今天就不会有疼痛
如果说 当初我可以抛下一切挽回 是不是 今天我就不用在等待
如果说 当初我在乖巧一些 现在他就会无比的疼爱自己呢
如果说 当初的自己发现了他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 是不是 我就不用再问我是谁


翻来覆去 才难以入睡

早上 起床 上学
一切如常

又是该死的回忆 不断的呈现在我脑海里
当一班朋友再滔滔不绝的谈话时
脑海里一幕幕的闪过 那个……的事情
那个曾经放下尊严恳求我回来的他
那个曾经保护着我的他
那个曾经互相交换秘密的他
那个曾经向我诉苦的他
那个曾经关心我的他
那个曾经一直都很好玩不懂事的他
那个 曾经 疼爱 过我 的他

如今
一切化为空 没有了友情给的疼爱
没有了友情给的扶持
没有了友情给的欢笑 甜蜜 记忆

一切的当初 曾经 都是回不到的过去
或许 还有很多她 或者很多他
可是 在我生命中 懂得珍惜的又有几个呢

曾经他挽回过 曾经他也挽回过 而我也心软过
一切都怪自己 是自己的造化 把身边疼爱着自己的人赶走
我以为 他们会一直一直疼爱自己 可是我却没有想到 他们是人 也会累
我到底怎么了 连一个朋友也珍惜不住
我到底怎么了 别人想尽办法守候着朋友 我却想尽办法逃离大家
我到底怎么了 别人没有了爱情 可以还有友情 我却除了亲情 什么也没了
明明身边还围绕着好多关心我的人 只是不会比他或者他来得珍惜而已
可是有一种感觉 除了家人 我身边都空荡荡了:(

这些莫名其妙的回忆 让我明白 并不是他们不好 而是自己不对
陈欣洁在这里向那些曾经
很珍惜我 疼爱我 我却把你伤得骨里去的人说声
对不起!!!
我不欲望得到你们的原谅
因为……

然后 我从此脱离你们的世界=)



如果说我的火车将要严重的脱离轨道了
那么 我的回答是 我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或许说 不需要
因为人生只有在无意间 才有意外 才会精彩
人生既然只有一次 那么就让它画上彩虹 酸甜苦辣都尝吧
这样才叫人生

谢谢你给的提醒 还有你的承诺
但是 我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爱逞强
请记住
如果哪天我来找你了
那就证明我已经在每一场游戏里玩累了
我的人生又回到了比现在还要空荡 或者说是空虚:)

谢谢你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