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给自新的你:)

看了你写你的部落格 仿佛在写我 但是我却不能肯定

如果猜错了 那么就是我学会自恋了xD


或许我是你所说的那样 我不甘示弱 我爱坚强

我坚强吗 是的 但是在大家面前呢 我却并不那么认为

好吧 这个不是重点

但是 我并不是你所说的 还在原地挣扎

你不是我 也并不是我的妈妈 所以你不会知道这几天所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但是我都一一学会了放下 天使 你说对吗? :)

或许你不知道  因为你好像已经不再愿意当我的天使了


放下 并不是不在乎 而是学会了怎么样轻松的去面对这一切

放下 并不代表你会快乐 而是已经不会再锁紧眉头

放下 并不是忘记 而是让它成为生命中的回忆


如果你是我 那么有些重量你会承受不住

如果你是我 那么你一定会比我消沉

如果你是我 却没有遇到他 那么你的人生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完蛋

不要小看我的名盘 不要把自己肯定的事物放落在我身上

请不要说你有多了解我 你不是我 你永远不会懂我

因为我时时刻刻都在改变=D

有时候 我了解的并不是你 并不是他 也不是她

而是人性:)





今天看了522集!! 超热血的!!

简直看完后整个人快疯了><

整个脑子就是海贼王,然后还是海贼王,最后还是海贼王。xD

可惜 电脑烂 烂 烂

所以看海贼王只能在PPS看 可是一开PPS我姐姐就不用做功课 因为抢完了她的线/.\

我真希望每一个下午都是只有我和我妈妈在家 自己一个人也无所谓啦

或者 姐姐们睡觉 我看海贼王xD

超级无敌辛苦的 不能看><

回学校也是一样 更加辛苦 明明很想说海贼王

可是朋友们都不看 只能忍 然后忍 最后还是忍

没有话题 因为满脑子就是海贼王/.\

海贼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