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没有题目

"活着时要为了什么?"
"为了等死。"
"那为什么还要做那么多事?"
"因为在死之前,我们要享受只有唯一一次的人生。"

贫苦,困难,危险,生病,难受,难忍;
富有,轻松,快乐,健康;

都是在享受人生的每一步。

如果是我,我要在临死之前,把所有的滋味受尽。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忍了那么久

我还是受不住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