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那一年 我们的童年=)

昨日 我翻着自己的记忆簿

所有的记忆再次呈现在我脑里

曾经 喜欢过的 爱过的 单纯过的 天真过

曾经 痛恨过的 伤心过的 害怕过的 恐惧慌张过的

都一一写在那本日记本里

我看着自己是怎么成长 我看到了自己的文笔是怎么进步 我看到了自己是多么的悲观 我看到了自己的眼泪是多么的软弱 我看到了在我世界里是怎么出现一个人又是怎么的忽然就这样消失了 我看到了我是怎么坚强着改变自己的一切 我看到了我曾经痛恨过的如今却是我最疼惜的 我看到了那年自己的幼稚单纯天真 曾经我市怎么的不珍惜过



曾经一同欢乐的大家 嘻嘻哈哈 打打闹闹 如今已分道扬镳 生命里大家已经是回忆

偶尔吵架 偶尔打架 偶尔嬉闹 偶尔 那些偶尔都是我们的回忆

没有说不可以忘记 更没有说 忘不了

只是 趁我们还记得彼此的时候 多多珍惜

少年时期 即使多精彩 也不如 童年的记忆 或许它很悲惨 但是那是人生记忆的开始=) 


我曾经 一度记载着自己的历史

深深的洛印在那本白纸上

画面一幕一幕的闪过 心里万般感触

又要过了一年 然后又再一年 又一年 再一年

这些童年的记忆是否会被少年时期的记忆淹

这些在我这一生里留下最单纯的记忆 几时就会被遗忘


我庆幸 我一直在记载着自己的故事=)


你知道吗

那天毕业典礼我没有哭

并不是不被感动 而是 我不懂得珍惜那一切的美好

如今

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为自己的成长而感动

为自己的不懂得珍惜而遗憾

为自己的坚强而高兴=D




2009年育南六年级毕业生们

还记得吗

那是我们的童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