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两天当机械人=D

昨天 今天 下课开始一直到2:30pm也就是到放学

都在当 机械人!!!=D

没有休息 没有埋怨 因为那一切都是大家的自愿的=)

家瑶 利伊 sau ling  zi yee  carmen bit quin 还有我 把图书馆的resport都完工了

今天 少了sau ling & zi yee 速度变慢了 但是还是有一着非凡的效率 哈哈

至少大部分的国语 全部的英文 和 华文都是我们完工的

不错吧 华人做事就是那么有效率的啦xD



虽然 昨天的心情真的是差到极点了 没办法 成绩差嘛

不过今天 还好没有派考卷 不然崩溃xD

虽然 今天我的心情也好不到那里去 但是我学会了某种东西:)

这三天 悄悄发生了好多事情

一切安静的顿时变得让人难以容忍的杂乱

没有办法 人生并不是我们决定的 所以只有来一个砍一个了xD

不止身躯累 心灵更是累 一下子受的打击 疲倦 有种让人喘不过气来

所以今天选择了不去补习 (虽然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把书留在了学校 没法读默写=-=)

不过 我还是学会了笑 成绩差 笑 心情烂 笑

心情不好么 那么就听一些开心的歌曲 ; 心情差么 那么就练习怎么对别人开怀大笑

心情会变 虽然很痛 但至少不会增加悲伤=D

所以 做人就要学会笑 旁人开心 自己也不会增加悲伤 不是么:)



虽然 我真的不懂我哪里值得这样让你怀疑我

不打算辨清自己 因为没必要

要误会就误会吧

既然那么把我们对你的好当着了理所当然 那么我也无话可说

你计较 你怀疑 你跟耿耿于怀 那时你受苦

我要继续前进 不陪你玩了 再见=D



明年我开始会很忙很忙 感觉上是忙得透不过气

  1. 明年7月的表演 要赶紧练习古筝才是
  2. 明年3月的比赛 我选择两个都参与 没办法老师不给我放弃诗歌朗诵 可是我又要作文 只有两个一起来了:)
  3. 明年的每一个考试 要努力 我不要class tambahan=.=
  4. 超级补习给的功课 要很努力的做好 我知道一定多得让人死掉
  5. 要长高x)
  6. 还有华语 我不可以再让任何人追上了!!=)
单单是超级补习 为了明年的PMR我相信我就会压力过大而死去了吧

其实 我觉得及格 拿个文凭 就OK了

我的命盘 并没有包括读书成绩好内

可是 我好胜 呵呵呵

想到明年又会来怎么样的困难 会让人哭泣么

不管了 搞定好现在所知道的先><

陈欣洁 加油!!!=D



:::另外加的:::

今天看了海贼王 不可否认 真的太让人兴奋了

但是下个星期休刊 郁闷啊啊

老话一句 我还是要佩罗拿上船xD

尾田你太伟大了啦=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