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换歌了!!

我的部落格的歌曲终于改了噢:)

虽然 有一点伤感 但是这样才适合接下来的内容

我这个人呢 什么都不是 就是个消极悲观者

所以 当我写文的时候 大多数就是我的心情不佳的时候


我觉得真的很不错的音乐

有看海贼王的人 就会知道

这两首都是同一首 并且 很伤感却又轻快=D


In front of You ,I will not let you worry about.

Becuase I Feel You do not care about me already.

Your blog have another person is you very care about..

However  SHe is Not MY='(

NEvEr MInD! This is just my guess!

I Hope Guess WRONG...

The % is 0.000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