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医院记

起早八早被姐姐叫醒 :你没有读书吗
过两个小时 爸爸进来:你没有读书吗
在一个小时 梁小姐打来:我盖了

是的 是我叫他打电话给我 叫我起身滴
突然发觉我很善忘

医院记——

本来昨天说一点去医院 然后托到两点才出发 这个也就算了 后面还更离谱
去到那里 说是熟悉呢 还是有点陌生
味道 是医药味吗 再冷静的味 其实医院真正的味道是——空虚
有人却将面对死亡 所以空虚;有人病情发作害怕 所以空虚。
其实最好的代替名词就是——寂寞
所以我说 医院的味道是特别的 只有医院才围绕着空虚的味道

前两个星期来过 但是我还是一个典型的路痴=-=
跟随爸爸妈妈走 按了号码 坐下等待 然后等待 还是等待
才发现 以来预约时间是四点!!!
我的妈啊 还有一个小时半啊

下去吃个东西 然后去参观一下医院xD
虽然说 这不是第一次去医院 也不是第二次
但是以前太小 没有印象 只知道跟随大人一步一步的走
同一间医院 同一个味道 同样的白色 却不同的高楼

突然有一个念头 我好想下去太平间看一下涅
爸爸说 那么很冷 可是他不知道在哪里
不知道我死的时候会不会是躺在那边的=.=||
可是我还是想知道 那边有多冷 有多阴暗 有多可怕
可能比我想象中的冷 比我想象中的阴暗 却没有我想象中的可怕:)

然后上回去 继续等 接着等 还是等><
终于到了号码 高兴^^
进去 同样一个医生 然后我爸爸就滔滔不绝的说我……病情 好像他的病这样=-=
汗 顶不顺
拿药后 终于可以回家=D
回家 回家 回家:)

献上一句经典的话——
人到底什么时候会死?

是子弹射穿胸膛的时候吗?不对;
是得了不治之症的时候吗?不对;
是喝了有毒蘑菇汤的时候吗?更加不对。

=[而是被世人遗忘的时候。]= 


他们现在要去夜市场 我想我还是算了
回到家的自己 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
而且seripetaling的夜市场是大啦 不过就很多人 很挤
走走下可能还会遇到熟人>.<

又要补习 闲啊!!!!


昨天看了海贼王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虽然不真实
当路飞伙伴一个个消失的时候 而他却爱莫能助 那种感受我仿佛感觉到
真的很想哭 可惜我是冷血的==

不敢看下去的说
接下来是救艾斯 可是又救不成
一定会更难受 更痛苦的
所以停在那里就好了:)

 路飞:我是怎么了……为什么连一个伙伴都保护不了?!

那一刻
是人生中最无助的一刻
当欢笑变成哭泣
当快乐变成悲伤

你不是没有看到身边你还拥有着的
而是
你身边已经变得空荡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