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牢牢记住

星期一:
没怎样 就这样呆在R班 玩玩牌过了时间
-心情-烂-

星期二:
前面两节 帮老师做东西
然后 看着别人玩中国象棋
下课后 就是拿成绩单的时刻了
为了等爸爸妈妈到来 所以和大家玩大小xD
成绩一团遭 不过总比想象中的好了那么一点:)
-心情-普通-

星期三:
这天 我没去学校
睡到很晚才肯起床 然后看海贼王x)
但是补习后收到了一则信息 让我开始担心
-心情-烂-

星期四:
来到学校 闹闹玩玩
毕竟是最后一天了 就大脑一番吧
即使有多不想笑 也好
所以 先是中国象棋 到牌 接着是筹码
我们赌博xD
当然不是真赌
大喊 要赌就要有象赌的气氛啊=D
- POH SIANG POH HONG BIT QUIN JIE YING POH HONG WAI CHUN AND ME :D
-心情-糟透了-


今天 是我今年最后一天去学校

因为明天学校大扫除 鬼才去咧

哈哈 有时候 要学会给自己放松:)


今天 我想起两年前的我们

冰 猪 我 还有 艾琳

但是 如今却只剩下了一对情侣

依然甜甜蜜蜜=)

就这样维持下去 不然我真的会心疼死

毕竟 已经有两年的真诚了 友谊了=)


男生 记住

女生一直说她要离开 并不是因为她不在乎你 而是因为 她想真实在你的心中她有多重要

没确定之前 不要随意信口开河 女人 比较斤斤计较 对于她在乎的


女生 记住

男人不是铁做的 他们会累 会哭 会受伤 也会放弃

他们是人 和我们女孩一样 是个活生生的人

多疼惜对方 他们象自己一样需要被疼爱:)


恋人们 记住

要在一起吗?那么就要学会互相体谅 容忍 疼爱=)


自己 记住

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靠他们 不如吃自己的 (:

只有强者 才能生存在这个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