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用不完的开朗=D

这个星期

在学校的行程就是——在图书馆做做做 没完没了的做

今天 不是做机械 而是分书 跟着几千个号码顺序排列

大概在那里没有休息的做了三个小时半吧

嗯 我觉得很好 忙碌的感觉很好

至少 忙碌的时候你没有烦恼 疲倦的身体心却不倦

有些人 忙碌中会放弃 有些人 会永无止境的活在忙碌当下

那是因为他们所遇到的波浪都有一定的汹涌:)


今天回到家 就看了好几集的海贼王 为了海贼王可以不要食物xD

然后等一集就两个小时 就是睡无意间睡着的我两个小时候再起身看 然后再睡

真的很刺激 很感动 很棒!!!

路飞那种对待伙伴的态度 我多希望我就是他的伙伴啊

而他拥有着用不完的开朗 虽然脑袋简单xD

听说

只要你生活在一个开朗的人身边 那么你就会无意间变得快乐

即时再悲观的你也一样:)

我希望 我拥有用不完的开朗

而并不希望 活在开朗人的身边

因为现实中 人类终究会被打败 终究会毫无留情的发挥着人性

那些背叛 怀疑 多可怕

所以即使他在开朗 而他终究会离开

但是路飞就不一样了 哈哈

谢谢作者——尾田

唯一让我感觉到快乐的海贼王=D

luffy的快乐是无止境的=D



 Yo ho ho h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