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你可以滚了:D

我该说些什么

噢 不知道 真的不知

但是 还是很不喜欢别人说着那个“算了”

是谁都好:)


明天和后天将去怡保参加表哥的婚礼

很期待下呢

不过话回来 衣服方面还没搞定/.\

很难得我会公开说我将会去哪里咧 赫赫

平时都爱搞神秘x)

不过这次也就算啦


啊 我不会安慰人/.\

很差劲 很差啊 真对不起涅

安慰不了 反过来还……不说了。


心里总想着一个人

【或许我们的缘分未尽 但是 我始终很想告诉你:你可以滚了:D】

我说真的唷

我 又 不 是 第 一 次 失 去 某 一 个 人

怕什么?:P

有些事就是要放下 才能轻快的叫某某某滚蛋

知道莫?xP

噢呵呵 滚蛋吧你

P/S:不要对号入座 乱乱滚出我的世界 太自恋不是件好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