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我是谁?

每一个人的生命
都有自己的火车轨道

"怎么了"
"没……什么。"


是的 没什么 我只是看到自己的火车出了轨道

我看到了 但却不知道伤亡有多少

我预知到了

我的火车会回到轨道上继续行走

但是

还是会害怕 它回不来了


我只是不知道

其中之一还有没有我

我只是想知道

我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