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你让我快乐,我怎么还办不到?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本来想无忧无虑的过一整天就算了

可是 有些事 并不是在我预料的范围内吖

发现的那一刻 不甘心 是难免 但是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老师 对不起自己吖

我把所有的专注力放在了历史 而华语却次次退步:(

我怎么那么垃圾啊

第一科 英文及格了 第二科 华语再继续加油吧:)


在图书馆 做完自己的工作 聊天=D

没办法 现在APD room是我的天地 下课呆在那里就是了xD

虽然已经是自己的预料之内了 但是听到不免还是有那么少许的厌恶 失望

唉 算了吧 


接着就是看篮球比赛 在我班男生和Y班男生

不可否认吖 一到了运动时刻 我班的马来男生全部都变成了精英

默契十足 体力十足 运动细胞简直就是多到无可形容

那当然 虽然他们不会玩篮球但是还是赢了=D

wei hang真卖力 脚痛还要继续打=-=



你突然变得好忙 我有点不知所措 该怎么办

习惯找你了 却会烦到你 =[

最近 或许是就那么短短的几天发生了好多好沉默的事情

明明是预料之内的事情 但是却还是让人忐忑不安

我到底该怎么办 唉


到底我几时才可以学会真正的快乐

你告诉我要快乐 我还是办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