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真心话大冒险

今天的题目是“真心话大冒险”

这个游戏,长大到今,我只玩过2次。
一次是和YI MUN她们玩 也就是小学朋友,
玩的时候,大家也许都说出了真心话,
而YI MUN我知道她,她不愿意说,
甚至不愿意告诉我们她如何的秘密吧!
那一次玩,不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开始说起毕业前所面对的友谊挫折,
真相是自己预料中的,却好伤好伤。
那一次玩,我只中过2次而已^^

今天班上很少人来学校,
而今天又没啥上课,所以就过去后面和男生们一起玩了。
我和美娇没得选择是冒险还是真心,因为我们是女生,
他们给的冒险实在太冒险,
我知道他们要问的是什么,他们一定很想问我,
我对YONG SHENG的感觉是什么,
的确他们找到机会问了,
我好想好想说的是,我好讨厌好讨厌他,觉得他很烦,甚至很霸道。
但是,我却没把真心说出去,那只是为了见面时至少不会这么尴尬。
更何况,我认为他只那种报复心很强的人,
他得不到的,他也许也不会想别人得到吧!那么我有何必去惹他呢?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接着你们问我觉得他样衰不样衰,我好想说很样衰,
但我却只说一点,只是不想伤到他而已。
接着,下一场是你们第一个问题还是给了YONG SHENG,
第二个你们却转去SHI KAI,你们说我觉得他怎样,
说真的,我真的不了解他,甚至说不出他给的感觉。
想想他的动作,感觉好想小孩子呢!
然后,你们学聪明的问,我觉得这件学校谁不错的,
那么我能怎样回答呢?反正你们也不是很认识,
那么就照实话说好了...脱口的是SEONG FOONG。


对不起,我办不到

今天,不是很开心,
心情也不是很好。
因为我又再次遇见没有保障的友谊了。
我认为,没有保障的友谊不需要我为它付出这么多,
更不需要所谓的真心,所以我不会努力去付出。
对于我来说 没有保障的友谊 就必须要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