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ღ只是觉得不公平...

平静的心..
去没对每一样东西..
我以为我已经办到了..
万万没想到..
今天的事..
最终让我心低落了..

本来说好的..
就姐姐她们去.
我留下陪妈妈..
每一年都是这样..
虽然有些想去..
但,既然她们想去就让她们去吧!
我已经是无所谓了..
到后来..
她们居然一个两个说不想去了..
那么我只好跟去咯..
她们这样一反一复真的很宁人讨厌..
我已平静的心,答应了老爸我跟去扫墓..
万万没想到..
天居然不给我跟..
那么好..以为至少今年会有一个人留下来陪我陪妈妈..
没想到,我没去..
姐姐们都要去了..
我真无奈..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从小到13岁的我,就去过一次!
而且还是争取到要命的那种!
为什么这一次不让我去..
我真的很想去..
虽然那只是传统的说法..
我并不在意..
但是,我想妈妈也许想我留下来陪她吧~
那么..只好顺着妈妈的意留下了...
我只是觉得不公平..
每一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陪妈妈..
每一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留下..
你们统统跟去..
以前新年也是一样..
现在呢..
我不能去了..
你们却一个两个都说要去!!
即使你们没有说想去..
但我看得去..你们有想去的欲望..

算了..
至少现在的心是平静的...
看见你又回来写blog时..
真的吓到了一跳..
真的没想到..
你还会回来写blog..
真抱歉自己..
这一篇又有你的出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