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人生都会走错路..








GENDANG。。
说真的。。
打GENDANG我压力真的很大..
也许后悔当初进了GENDANG吧..
要是推出,
老师必定会很生气..
唉..
能够怪姐姐的多管闲事吗?
不能..
她只是为了我好,
我不能怪...
居然走了这条路..
那么就往前走看看吧!


“人生中谁不会走错路呢?不走错,有怎知道对的路在哪呢?"
是啊..
居然已经走了.
那么就想办法弥补它吧..
把空虚的都填补下去吧...
冰,我真想直接告诉你..
或许,他根本不把你们这段感情放在眼里..
感觉上,一直都是你在自作多情...自己拿来苦的...
唉..感情的事..
我们没有办法控制,只好顺其自然..
不是吗?


人真的很贪心真的很自私..
人真的很不知足..
到底要拥有多少才会学会知足呢?
是不是要十全十美,
才甘愿休息呢?
看见某人的BLOG后,
说自己被朋友冷落,
说自己没朋友..
那么我问你..
那些连借用朋友来伪装自己不寂寞不孤单的人..
又是什么呢?
或许,在你眼里..
你的最惨就是到你现在的状况..
但,你从来不曾注意身旁的人..
是否比你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