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原来...

  我叫***今年13性别女,是个常绑小马尾的女孩。身高约150,体重38,腰围不清。常戴手表色为白。戴着一副红色框近视镜。下巴微尖,脚长手短。喜欢阅读小说,种类分为侦探、恐怖、言情、伤感等,简单来说只要故事内容有意思、精彩、感动、搞笑及讲述着一个真人故事的小说我都会有不自主去看,一看就能是三五个小时,直达深夜。
  我和他们一样平凡,不!是平凡得再平凡!长处无,暂无显露,自个儿也找不着。短处倒是有很多,笨手笨脚、慢三拍、爱做梦、花不爱学习、理解能力差,音乐天份比一般人差、口是心非、没恒心、老是半途而废……想一想,大概都写不完吧!
  性格难说。喜怒哀乐当有,因为我是平凡不过的再平凡女孩。喜,我的笑容会比平时灿烂;怒,说说无所谓就算;哀,我会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是快乐的;乐,我会微微笑对每一件事都不再在乎。
  也许我就只了解自己到这种程度吧!因为,我已经再也写不下去了……
  原来,我是那么的平凡;原来,我是那么的无所谓;原来,我了解自己的程度就到这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