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累了&不了解

现在是2010年4月23日2015时
我 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
总是打不起精神 我没有办法做回以前那个我了
我很确认自己无法做回以前那个戴这快乐面具的我了
我还不想倒下 我还不想就这样停止故事
我想继续 我想把故事改一改
但是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已经改不料了
因为 自己真的好累好累..
也许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垮了
但为了不让人看见 我又再次爬起来了

明天7:30-4:00去GENDANG的活动
真的好不想去 以为自己很期待
但 听见要在校长面具打GENDANG
我便不想去了
也许 自己真的累了吧
有一种冲动 叫我退出GENDANG
但 在打GENDANG的时候 真的会上瘾
停下来 休息了 便开始讨厌起GENDANG了

有时 真的不知道自己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不懂得自己是怎样的
有时 还怀疑起自己是否真的存在
也许 我真的不了解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