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不允许

已经是12:34了
还没去睡
不知道
明天星期五的我
是否会戴着那一道活跃的面具
走过这个星期五呢
真的不知道


今天
一样留下来打鼓
因为有个R班的女生(应该是R班的瓜)
哭了
kah fai教她
她吸收不到
在感到自卑甚至是难过的情况下
大众哭了出来
过后
老师看到这样变让我们收鼓 不打了(很DULAN那个老师的)


我并不怪那个女的
虽然当时打到爽爽的我
突然说收鼓很不爽
但 我是不会怪她的哭泣
她 只是比较弱 没有我的坚强吧
她 在众人面前哭了
而我 要求的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也不许哭
就这样 我已经学会不哭了
即使姐姐无意间给的压力有多大
即使打鼓怎样还是跟不上大家的速度
即使失去某一样东西
我都不允许自己掉泪
甚至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也不允许


不懂这样对不对
在我来学校的时候
看见了SHI KAI和CHEENG PANG逃学
我并没有叫住他们
不懂这样 不理会 是否错了
也许吧
当时 我应该叫住他们
即使他们会怪我 骂我
我也得叫住他们
下次
我绝对不会允许自己
看着不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