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再次败给友谊




自己太笨太蠢了吗
或许吧
又再一次的相信那份友谊
结果才短短的四个月 就知道这份友谊有多么的虚伪
一切都是那么的虚伪
如果你真的以为我不在乎 那么你错了
如果我不在乎 我早就大声宣扬我喜欢他了
而不是偷偷告诉你们 我喜欢他


是自己多心还是无法再相信人心
我不知道
当我看见你爆出来的那一刻时
心真的很痛 因为我又再一次被骗了
是否你是故意的 我不想再知道
我只知道 像你这种朋友不值得我付出真心
更不值得我去相信 就算是那么一点点都不值得
P.Y如果不是你 我相信我到现在还是没有朋友的
谢谢你 但你却选择把我的事告诉Y.X
让她有机会爆出来
我真的没办法原谅这段提心吊胆的友谊


如果能够重来
我不会选择相信你们


一切 都是你们自己选择的
这段友谊
从今天起 就只有利益关系而已


我再次败给了友谊 我再也不会这么轻易的相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