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第一次~

今天真倒霉
首先上学的时候
不小心滑倒了
擦伤了漆钙和手T.T
小伤无大碍
手整整痛了4节。

放学的时候
走下楼梯
差一点就整个POKAI
幸好没有
接着
下着毛毛雨
雷要响不响的
看着

走吧
走路回家
OH YEAH
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涅
兴奋地说

但是
看见了他
他拿着伞
不懂是不是没看见我
才没理我
越走越慢

他走路也太慢了吧
算了
先回家废是妈咪担心
30分钟的路程
终于安全回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