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藏起来

知道吗
我只想找个人诉苦
我只想把那些有趣的事告诉一个人
朋友 很抱歉 对我而言 那些朋友只是陪我玩 不适合
家人 姐姐 她根本不想听 关于我的事她从来不会认真听
二姐 告诉她 那么我就是大笨蛋 何况她也不会关心
妈妈 好像和空气说话
爸爸 还是不适合 他只会说我那个这个不对了
并不会好好的让我把事说完
那么 最好的对象会是谁呢
是我 自己
的确 只有自己对自己说 这样我还是一样的把心事说出来了^^

也许 自己留校不想呆在家 也是为了不想回家
我开始喜欢课外活动 不需要早回家 不需要面对那个一直都很讨厌我的二姐
现在 只要有活动 我就会跳起来似的
因为不用面对她

如果我哭了 
那该是多好
但我就是不懂得哭
我只懂得把自己的泪藏起来
然后习惯的把一切收起来
问问自己 几久没哭过了
泪 请花落吧
我允许自己
泪最后一次的泪
把所有的压力所有的悲伤都给留出来
但是 泪却不允许我这样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