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幸运说倒霉

我 真 的 不 是 因 为 跟 姐 姐
才做图书管理员的 请不要说因为我要跟姐姐了
之前我的确是这样想 因为姐姐是主席 所以应该可以顺理成章的做到
也因为她是图书管理员 所以我才做图书管理员
小学的时候 我的目标就是图书管理员
中学了我的目标还是一样 做图书管理员
但 在这4个月里 我发现到 我真的很想做图书管理员
我真的很喜欢图书馆 我真的很喜欢看书
我喜欢一下课就跑去图书馆 看着书 让时间慢慢流走
很多人问我 为啥不做巡查员 那么我的答案就只有一个——因为要做图书管理员
不是因为自己和巡查员会仇 只是觉得做巡查员总没这么好
我只想做图书管理员 在图书馆吹冷气 看着那些爱看书的同学们看着书忘了时间
也许 你们说我是因为姐姐才进图书馆的
当然 姐姐你也是这么想 也是跟他们一样 这样想我
所以你不希望我进 也许 你从头到尾就不希望我做
但 没关系 只要觉得自己开心就好 做到做不到 都是自己的事

当你开口说不喜欢我做图书管理员的时候 我就更下的决心要做图书管理员了
我根本不需要你的认同 你也没有资格让我不做
不!你是主席嘛 说淘汰说你说得算
但 我会尽最大的力 去争取做图书管理员的位置
我 才 不 会 因 为 你 那 句 而 放 弃 这 么 久 不 变 的 目 标
图书管理员 图书管理员 我要做定了!!
即使做到了 也会被人说只靠关系的 但没关系
因为我很确认的是 我没有故意靠你的关系!!!
也许你这么出色 要不是血缘关系 你早就一口咬定我不是你妹妹了
算我好运吧 有这么出色的姐姐
而且还是有血缘关系的那种 这样不叫幸运吗?
你们所谓的靠关系 因为血缘关系所以顺理成章的靠到了关系 这样不是很幸运吗?
我不敢说些什么 因为自己拥有这个幸运却不知足 还说那些话
算我错吧 算我错了吧
是自己太不知足 有的给我靠 我却还想说不想靠
真是个笨蛋
就算不靠 又有谁知道我没故意去靠关系呢?
没有人会相信 对吧?
呵呵 我真傻真笨真蠢 这么幸运却还说倒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