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试着努力 发现 不再轻易放手

昨天想了好多好多
遇过几次友谊 都失败
能信任的能快乐的 都离开了
那么 只剩那些需要时间的
却被我无情的放开手了

以前 是自己傻自己选择放手
却怪罪于她们 也许自己也努力了
努力的对她好 努力的容忍她
只是 却没有发现到对方也在努力着
然后 我却选择了放开手 因为认为那段友谊已经不值得了
现在想想 如果当初我发现到对方也在努力
那么 现在我们就不会这么尴尬了
如果当初我发现了她也在努力
那么 现在我们就不会有遗憾了

以前 是自己傻自己经过了一次却还再重返
明明有机会可以把握 
明明有机会可以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看着电脑荧幕
明明可以每一天的早上幸福的期待晚上的到来
明明可以让自己更快乐 明明可以让对方更快乐
但是 自己却放手了 他 也放手了
他的努力很明显 不是吗
为什么 我还傻傻的看不见
他也许真的哭了 他或许真的心急了
他或许已经呼吸困难了
他或许已经快崩溃了
他的或许 只因我的离开
他的努力在那一天有了成果 但却在下一秒失去了快乐
我说好了 不离开了 但 已经不快乐了
最终他选择了放手 最终他不在哀求着我不要离开
如果能够重来 我想我会像他一样 苦苦的哀求他不要离开我
如果能够重来 我想我会缠着他 不让他离开
但是 那时的我 也累了 却选择放手了

在这段友谊里面
我却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人
对我对他 甚至对这场友谊 都很重要
她抗起了整个友谊 不让它倒塌
她尽量装着不在乎 她尽量不打搅我们
她或许默默的流泪了 她或许已经累了
她却还在撑着 她对我们来说 没有她的存在
我们的友谊 是多么的渺小
她或许真的撑不下去了 还是他在哀求她放开我的手
让我快乐 让我飞 不要在绑着我
她离开了 她也许没有离开他 却离开了我们这段友谊
在这场友谊里 就只有她在努力着
而我和他却选择了用力的甩开对方的手
如果当初我发现到了 我会陪她一起努力
如果当初我发现到了 我会陪她一起撑着
但是 一切都来不及了

这一次 我差点放了同样的错误
我差一点放手了 我差一点让历史重演了
也许 那个最无辜最善良的她 是整个友谊的中性点
没有她 我们就会散

这一次 我会试着去努力 去发现她们的努力
我不会这么轻易的放开手了

FOREVER FRI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