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好笨好蠢

今天的我
在寻找灵感时
茫然的想起了他们

他们对我的好 是真是假 我不在乎
一个接一个的浮现在脑海里
每一次的我 都用装傻来逃跑
每一次 都让我逃过了
他们对我的好 不说早嘴上 却存在心上
突然 想起了一个人
他对我不错 同学们都说他对我有感觉
我却硬说没有 6年级他转班了
我们就这样变成了陌生人 甚至是毕业了 更没有联络了

有时候 我并不是害怕 我只是不想伤害
你一直紧逼着我对他说明
我不懂该如何说 我怕伤害到
我怕见面就尴尬 我怕他拥有着强烈的记恨心
所以 我选择一拖再拖
更何况 他没有跟我表明些什么
更何况 他也许不是真的喜欢我
那么 我何必自己主动去告诉他他没机会呢?
我不说 我一直拖 只是为了怕伤害

明天就是GENDANG比赛了
我觉得我那组的人都很厉害
我却要学很久很久才会
真的好自卑
我也许会害大家被扣分
我 也许会 害到大家连第2名都拿不到
我 到底为什么要这么笨 这么蠢
的去参加GENDANG呢?
要害自己自卑 还要害大家!!!
我的选择难度永远都是错的吗?
还是说 我更本就没有得选择 因为次次都是受伤
或许吧
自己不会选 也没懂得该如何去选
选出来的结果 以为只会让自己受伤 却也害到别人
自己真的很笨很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