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不甘心&太出色

平静的心,不在乱跳,今天的我,依然如此。

是你
真的是你吗
昨日我详细的看你
发现你很想他
虽说性格上不像
但你的样貌是如此的像
也许
我不甘心
我还想着他
而他的心里在就没有了我
也许
我不甘心
我还来不及让他快乐
就离开
我选择你
是那么的轻松
轻而易举的就喜欢上
是自己傻是自己平静得没感觉了
还是把你来代替他了?
是个谜,但我知道喜欢你不会太久
只要你对我冷漠
只要我继续逃避
我就会另找对象,呵呵

姐姐的出色
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她的成绩总是那么优秀
却老是谦虚的说不好
我讨厌
我恨
恨自己的没用
姐姐的人缘永远都是那么好
而我连借用来伪装的机会都没有
我真的很压力
有这样的一个姐姐
在别人眼里她太完美
在别人眼里她是最完美的
而我
比一比
不需要用脑想
我已经能够掉入18层地狱。
不!是还要低!!

2 条评论:

  1. 小妹妹,要知道,自信!不是人家给的,它是来自你的内心想法,给自己多一点鼓励,我相信有那么出色的姐姐的妹妹,自己也不会很差吧??记住!你是最棒!!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虽然我不知你是谁。
    但还是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