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总有一天,我的部落不会在有你

把对你思念写在这...
你不会看见...
我已经很尽量不去你主页看了...
我已经很尽量不看MSN你有没有上线了...
我也很尽量不再去你FB看你写的状态了...
但..
每一次都很不小心的看到了...
写在部落格...
你看不见..
你不会看见..
因为你已经不会在去在乎我的东西了...
等到有一天..
我的部落格不会在有你...
也代表...
我的心已不在放着那份友谊了...
因为...
你已经在我心中消失了...
今天也许是你最后一天看我上论坛...
因为..
过了今天,
我会努力的去学会放下一切...
最后..
还是抱歉...
还是得对你说抱歉...
抱歉...梓旸...


3比3...
死DILLON...
成绩酱好就不要进L班啦!
那个印度人也是的...哼..
呜呜...
谁叫我国语酱差...
今天国语全班FAIL到完,
马来人也FAIL哦~~~
啊哈哈~开心~
没有人及格==
TSJ!没关系!
下次考试你一定要加油!
把数学的A给追回来...
英语要及格啊...
看老师多么重视我...T.T
今天那个电脑节,
老师不懂问什么要不要的..
全班说不要...
老师就突然叫我问我...
呜呜...全班都不要了..
我只能摇头啊!(我自己也不要XD)


今天部落就写到这啦~~
明天的KH至少也给我幸运的及格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