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最好的聆听者_❤

“超级打来!”二姐从客厅呼叫道。
“ 噢!帮我接。”或许是害怕面对超级补习老师,所以选择了逃避吧!
……
“喂?我是她姐姐……”
“给我听,她父亲要听。”坐在一旁的爸爸命令,二姐便把电话交给爸爸。
“喂,我是她父亲,找欣洁有什么事?……星期四啊?做么没来补习?……我不懂噢……可是那天她不在家……噢好。”就这样爸爸挂了电话。
我大声的呼唤了爸爸,然后生气的拿了电话上楼。

躺在床上,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我好累,真的好累好累..不管面对什么事都好累..我该怎么办?
看着沉睡着的姐姐。要是姐姐现在不是在睡觉,那么现在她应该就成为我的聆听者了吧?
翻找着电话。对..打给妈妈..
“喂?妈,我不要去了..爸爸很什么咯..超级………………”
妈妈却吹着我盖电话,我只好把电话盖了。
看着通讯录,突然才发现我一个可以诉说心事的朋友都没有..
我试着找,可却一个也找不着..
猪哥哥他的电话坏了,我找不到他..
有些急,有些无阻了。

脑海突然闪出他的影子,我很明白,他是不可能的..
他不会愿意做那个聆听着,也不会愿意做那个安慰者...
如果,我找他,他的反应会是什么?
我害怕以后的日子就是他对我的逃避他对我的厌倦...
我害怕以后的日子,不会再有他的影子出现,我不会再像正常的女孩般...

头很昏很昏,心很累很累。
以后,我该怎么面对超级补习老师?
一直建立着美好的形象就这样被爸爸的谎言给破坏了..
我累了,我不想再打过去解释些什么,反正对于老师们来说,只有小孩会说骗话,而父母是不会的。

我左思右想,爸爸为何要这样做呢?
我相信,必定有他的目的的!可我绞尽脑汁都不想不通这是为何..
是不是爸爸一向来都不喜欢我在那边补习,才会这么做?
不对,爸爸不是这样的人..
想着想着,我真的累了,睡着了。

起来后,我不再怪谁了。
洗个澡,然后坦然的面对刚刚的事情。
不生气了,因为我知道....

就算他再有不对,也不能生气..
毕竟补习的钱是他出的,被老师误会就罢..
家人,做错事,我不怪。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人=]

过后,我才知,爸爸这样做的用意。
小小的挫折,就急成这个样子,那么以后出到社会怎么过?

一篇故事,让我们
学习面对,学习领悟_❤

翻找着通讯录,寻找着那个属于我的聆听着,
才发现
自己就是那个最好的聆听者———TSJ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