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最近

拜日:
睡到一半被电话声吵醒,他们三个的事又再次被提醒。
拜一:
想办法解决+赶功课
拜二:
赶功课,心情非常down。放学我们找他说,他哭了。感觉真的好累。补习后找康说,然后想办法。
拜三:
比较轻松,所以在班睡了两节。放学等他,然后跟他讲完整件事的来源。才发现他不错嘛=]
拜四:
很肮脏。一来到学校,整个没mood。图书馆开会,很sienZzz。过后到gendang那边找友讲清楚。接着和伟N康谈天,本来就没mood练舞,麻不是谈天一下咯。居然被人睡靠仔=.=。因为整个人很累,很晕,所以就决定不去补习了。
拜五:
一样心情差。下课三节都在听讲座,又不可以睡觉。结果就问朋友一些很废的问题。本问Hong Wai结果他好像不是很想理我。我就问Kok Yong他不懂答案。就问Kar Yau,才能够继续问下去。最后一题问文康,叫他几十次都不应人=.=。留校练舞,然后结果一转就整个跌去地下。站不起来,太晕了。

最近的事情发生得太多了,真的很累。
江湖上有句名言:救急不救穷。
本就该顺这句话的,可我却不听爸爸言吃亏在眼前~真是要三思而后行啊...不然就一失足成千古恨...

现在也不想理状况如何,真的理得好累。嗯...大家都很累了。

还是得谢谢康,要不是他突然冒出来帮他的好兄弟。
我想事情后果就是不一样了。=[

而且啊,不止帮了他,还帮了我~谢谢!!=]
这次事件后,我发现了他也有可爱的一面xD
不想到以前Lanc的家伙会被我发现有可爱的一面~哈哈~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