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你``我??

今天很早就来到学校了,然后开始准备表演。
倩怡帮我化妆,因为她的妆很谈,我很喜欢~!
浓浓的妆很像PK班的那些人,而且很丑,我讨厌。

站在舞台上,看着台下的观众,表面是如此的平静。
我忘了自己正在演出,我只想发呆……
隐隐约约的,我看到台下的观众非常的稀少。
动起了身躯,像个没有灵魂的躯壳般在跳动。
要微笑,要微笑,要微笑...
我微笑了,有一些困难噢..怎么办??

表演结束了,以后就不用留校练习了,也不用担心自己是不是最差的那一个……
会不会,少了些什么?
表演结束了,乒乓又要自己一个人了...
是不是彼此见面的机会又少了呢?
然后就会变成陌生人..而她即会不断慢慢的靠近你...
是不是再也没有任何的机会..

是谁? 是谁告诉了你,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的感情?
是谁? 是谁告诉了你,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的关系?
又是谁与你说,再三天就能忘记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呢?
对!是我!是我告诉你的!可是,我没想到你办不到……

又是你自己把自己陷入这个世界的。
如果好好的听话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那么不听话,还要跑去为他伤感??
那么多愁伤感干嘛?? 你的血是冷的,为什么还那么执着??
如果是我,我不会选择这样的世界,我只会选择只有我自己的世界。

是谁告诉你彼此之间还有以后?
又是谁告诉你这段友谊还能走下去的??
是你自己告诉你自己这段友谊就到这里结束的..
是你自己告诉你自己彼此之间不会再有以后的..
我只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看不清你的世界是什么颜色。
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帮助你离开那个充满彩虹的世界吧!

你告诉我,你不会再进入这个彩虹世界的,为什么反悔??
你答应我,你不会再去想象以后的事情的,为什么不遵守??
你说过,你不会再为任何事情烦恼的,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你偷偷的说,你的世界只有自己,为什么多了一个他?? 你为什么骗我??
是我不够了解你吗?? 还是我根本不了解你呢??

今天,你答应我再两天就会忘记那一切,甚至是那段情谊的进展..
你会做到吗??
两天的时间你做到吗?? 你真的行吗??
我好像开始对你失去了信心,怎么办??

相信自己,命运在我手中,让我把机会毁灭掉吧!!!

不懂为什么,有一种很想抱歉再抱歉的感觉。
Hiaz..我真的只是开玩笑而已..并没有鄙视的意思..
每个人都有感情,这个我明白,可是我真的不懂MH那么认真..
或许对我来说只是个小小的玩笑,却没有想到原来一个玩笑可以变成一个鄙视。
或许,不管面对的是谁,我都不想被误会我在鄙视他...
不过是谁,都不愿意被鄙视~!
I am very sorry about this...
以后,我会看着来开玩笑的:((

或许,没有以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