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参赛者

来到学校,就被那个SIEN SIEN的家瑶说我的声音很"性感",害我不敢再讲话了。然后在班上,跟群讨论下个星期(图书馆的)的东西,然后振伟就突然转过来问:“你喉咙痛啊?”废话...不喉咙痛这个声音怎么来?!子怡和carmen一听到就马上笑了TnT~这把声音真的不能见人啊啊!!

声音一定要在下个星期痊愈,不然就糟糕可!!而且也不好玩了...一定要好...

国语节的时候不要上课,就和carmen去问F3到f2的每一班,谁有兴趣参加讲英文故事比赛。3Y两个,3A不懂去了哪里..其他班问了等于白问~到2R的时候,看到EN.SIVAM..哈哈~本来carmen还说不用问的,但是为了公平我还是拉到她去问了。然后老师叫我们去别的班看有没有人要参加先,没有人再找他。

嘿嘿...L班哪里可能会有人要参加的咧?所以就找回老师咯~!结果老师就拉了五个华人出来参加,不过有三个一定不会来比赛的,然后另两个就五十八仙吧!哈哈~Mun Hong ,Kuang Liek,YI MERN,这三个保证不会来的啦...不过名字还是要交给老师,因为是EN.SIVAM选的嘛..那天就可能他做评判噢。所以不可以不交他们的名字上去,不然死的就是我了>.<

Ermmm...不过我会尽量帮他们和老师说,这些是被逼的,那几个是一定不会来的,看老师怎样讲咯~!=)

别看我不理会这样噢,其实我也是很好心的会帮你们的^^
Haiz..不过看你们都是不懂的啦~
再说,隔天你们被En Sivam叫不出来不是更惨..?

可是你们也不会怕的啦=.=

虽然这一次,我觉得是个对你们的机会。你们可以愿意的参加篮球比赛不推卸,为什么不可以参加英文故事比赛呢?不要说是因为你们会打篮球所以才参加的,那么你们的英文好就不可以参加吗?Haiz..不过换成是我我也不想参加>.<

一位参赛者,就重要的就是一颗心。
有心去比,心甘情愿的,比赛当中才会为自己的目标拼力!
要是被逼的,心不在,在怎么厉害的一个人上到台上,也只不过是一个没有灵魂的参赛者!


TSJ4上

1 条评论:

  1. 对啦^^,我现在想起来就好笑哈哈。你在做日记啊?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